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原液”美容品真实效果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30  名品导购网

  导读:网友分享亲身使用心得,为你揭秘8款网络热门“原液”美容品的真实效果!


UNES杜鹃花原液
UNES杜鹃花原液

  UNES原液 牛尔推荐 杜鹃花原液(控油收毛孔)

  大名鼎鼎的牛尔推荐的又一款产品,号称能够有效控油和收毛孔,但现在国内买起来不太方便,从网上订购却发现假货横行。这个原液是美容院专用的,应该要用导入仪器,网上说直接涂抹吸收效果也好就不如这种的效果好了,如果没有导入仪,在涂完原液后再涂一层睡眠面膜,这样早上醒来痘痘真的会好很多。而且一整天脸上不出油。睡眠面膜注意选择无功无过型,太营养的东西,如果天天抹会对你的脸增加负担哦。

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FREEDAYSkin/自由呼吸 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采用历来的美容佳品作为原液成分,配合先进的皮皮脂膜重塑技术能够迅速有效的将欧石楠原液等成份渗透至肌肤基底层。同时产品蕴含丰富的镇静复合体(Sensitive mild complex),通过短时间内不断的渗入和吸收达到完美皮肤的目的。同时产品蕴含丰富的镇静复合体(Sensitive mild complex),通过短时间内不断的渗入和吸收达到完美皮肤的目的。春季是敏感症多发季节,FREEDAYSkin/自由呼吸的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瓶型小巧,可以在一天中任何时候充当敏感紧急护理。抹上去20分钟后可舒缓受刺激的皮肤。一般情况下,敏感人的皮肤容易出现暴皮等症状,用这款产品后,脱皮症状即刻可得到较大缓解。如果你有上述症状那就推荐用用吧,毕竟有欧石楠原液成分的产品少之又少,不妨一试。

JUJU玻尿酸原液精华
JUJU玻尿酸原液精华

  JUJU COSMETICS 透明质酸高保湿100%玻尿酸原液精华

  产品内含100%高纯度玻尿酸保湿原液,用在脸上后可形成保护膜,维持肌肤保水度,渗透性高,可以迅速补水,只需滴上1-2滴,就能让脸蛋即刻变得水水的,不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酒精等,适合各种肤质,就连敏感肌也很适合使用。一直以来JUJU的品牌口碑都不错,所以要相信大家的推荐,保湿的效果好,皮肤才能达到你其他的要求哦。

美丽加芬左旋VC原液
美丽加芬左旋VC原液

  屈臣氏的美丽加芬左旋VC原液

  左旋VC会让皮肤容易产生依赖性,一旦你开始使用,皮肤就要开始在固定时刻寻找它了,一旦不用,据说会变得不如使用的时候好。左旋VC有光感性,白天不能用,晚上用之前一定记得关灯,早上起来要洗的干净一些,不然黑色素容易变本加厉的沉积。注意到这些事项后,左旋VC还是一个好东西,对于美白效果很棒,而且还能修复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所以日间的时候注意加上防晒霜防晒,要不然晚上的功夫太浪费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